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带您领略富可视IN1213带来的超值体验

——富可视IN1213商教投影机评测
2014年05月06日 16: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果你对投影机行业的发展有所了解,一定会清楚根据投影技术的不同,投影机被分为LCD和DLP两大阵营,且各自阵营都有不少铁杆支持。富可视作为投影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不仅拥有最先进的DLP投影机产品,同时也是LCD投影机的先驱者。早在1989年,富可视就推出了全球首款TSTN LCD投影面板,抢占了市场先机,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1992年,富可视再接再厉,推出了全球第一台高分辨率LCD投影机,吹响了LCD投影技术取代CRT投影技术的冲锋号。如今,富可视最新发布了基于LCD技术的IN211/213系列投影机,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投影机体验解决方案。

富可视IN1213

富可视IN1213

作为投影机行业的先驱者,富可视一直秉承以用户实际需求为产品设计出发点的理念。今天我们所要评测的IN213就是这样一款高亮商务投影的优秀代表。广泛的应用领域和卓越的稳定性,为用户带来超值的体验。

富可视IN1213商教投影机

富可视IN1213商教投影机

富可视in213投影机采用无拼接式磨砂外壳设计,有效防止灰尘入侵机器内部,延长机器使用寿命。机身颜色为全黑色,彰显商务气息。该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标称亮度4000流明,拥有1024×768标准分辨率,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iris动态光圈技术,使得该系列机型的对比度高达3000:1。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端子资源,vga、hdmi、video、s-video、audio、rj-45等主流连接方式一应俱全,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

富可视IN1213商教投影机参数

富可视IN1213商教投影机参数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富可视]IN104
[富可视]IN104
价格:12988元
[富可视]IN2192
[富可视]IN2192
价格:1588元
[富可视]IN1501
[富可视]IN1501
价格:29588元
[富可视]IN2194
[富可视]IN2194
价格:19688元
[富可视]IN25
[富可视]IN25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