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三、会议室供电系统

——智能会议室装修技巧及要求
2014年03月06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为了保证会议室供电系统的安全可靠,以减少经电源途径带来的电气串扰,应采用三套供电系统。一套供电系统作为会议室照明用电;第二套供电系统作为整个终端设备、控制室设备的供电、并采用不中断电源系统(UPS),机柜内建议采用时序电源给设备供电;第三套供电系统用于空调的设备的供电。接地是电源系统中比较重要的问题。控制室或机房、会议室所需的地线,宜在控制室或机房设置的接地汇流排上引接。如果是单独设置接地体,接地电阻不应大于4欧姆;设置单独接地体有困难时,也可与其它接地系统合用接地体,接地电阻不应大于0.3欧姆,接地电压不应超过2伏。

必需强调的是采用联合接地方式,保护地线必须采用三相五线制中的第五根线,与交流电阻的零线必须严格分开,否则零线不平衡电源将会对图象产生严重的干扰。

四、系统设备工作环境要求

智能多功能厅现场一角

智能多功能厅现场一角

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设备的可靠运行,达到最佳的显示效果,向工程施工建议:1)环境要求:会议机房要求不能漏水,地面要求保持干燥,墙体不要潮湿渗水。2)照明度:为了得到最佳品质的显示影像,尽量避免光线直接照射在屏幕上,因此建议室内使用遮光窗帘,颜色选不反光冷色为佳。室内光源的安装应以内藏式直射筒灯为主,特别是靠近屏幕的3米内,最好都设为暗区或独立开/关控制,以提高投影显示效果;3)温度要求和湿度要求。

会议设备可以在相对湿度10~90%,温度-10~50℃的条件下正常工作。但为确保设备长时间正常运行无误以及延长系统使用寿命,投影机工作环境应与计算机工作环境相同,即室温22℃±5℃,相对湿度50%±10%。4)电源要求,为确保系统高可靠性运行,减少故障的发生,建议系统采用稳压电源供电(要保证良好接地,交流接地电阻<3Ω)。5)信号源要求,建议用户在整套系统安装调试前把各类计算机信号、视频信号备好,并把这部分信号源布置在桌面信息插座上,没有信息插座的,可以布置在面向投影墙最近的工作台或主机房内,方便与会者使用,也方便安装调试人员操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金迈克]JMIC CS1001D/Z
[金迈克]JMIC CS1001D/Z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