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RMG锐美奇卢岩:今天的努力 明天的优势

——专访北京锐美奇传媒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卢岩
2013年12月26日 08: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采访手记:在约定采访时间内,小编由于路途堵车没能准时到达,“视时间如生命”的卢岩并未表现出任何不快,反而简单闲聊几句以缓解气氛,同时更是亲手给小编倒茶等等,如此细心的举动更能彰显出上位者的气度。卢岩,纵横以通信为主线的新媒体行业逾十五载,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为锐美奇在国内发展提供技术与人脉资源扶持。用技术与产品称誉数字标牌行业已然成为过去,而用创新服务与集成式方案来引导客户的需求,方成未来数字标牌行业新的增长点,卢岩将携锐美奇在国内数字标牌市场开拓出新的天地!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有着“第五媒体”之称的数字标牌凭借其实时资讯传达、动静态信息相结合的新媒体传播模式备受大众、客户与广告商所认可。据不完全统计,从2010年开始数字标牌市场迅速攀升,年销量增长率20%以上,预计2013年销量将达到146.3万台,销量将达60亿元。而随着国内数字媒体市场的迅猛发展,让数字标牌行业在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些许挑战。锐美奇作为一家有着33年数字标牌从业经验的新媒体厂商,是如何在机遇与危机并存的数字标牌行业发展中屹立不倒,始终以崭新、自信的姿态迎接行业新挑战的呢?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北京锐美奇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卢岩,让他带领我们了解锐美奇驰骋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历程!

 

北京锐美奇传媒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卢岩

北京锐美奇传媒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卢岩

锐美奇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化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数字标牌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其媒体网络向受众提供丰富的内容资讯和高端的媒体广告。美国最大的航空媒体网络-锐美奇航空网络,和覆盖全美161家大型商场的锐美奇商圈网络,月均共可达一亿受众,占有行业垄断地位。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集智能化、视觉化的领先优势,多年服务于全球500强中将近70%的企业,核心行业包括呼叫中心,物流中心,企业内宣,酒店娱乐,零售以及其他行业,为其提供包括软件、硬件、服务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并在美国其他城市、英国、中国、印度、和阿联酋设有分支机构。

精准定位 深耕行业十五载

而北京锐美奇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锐美奇集团在国内的子公司,于2011年成立研发中心,正式进军国内数字标牌市场则于2013年7月份,卢岩被委任中国区总经理,负责国内市场的推广与营销工作。作为中国数字视听网本期精英人物的卢岩将从自身角度出发来全新解读新媒体下的数字标牌发展及锐美奇国内市场拓展情况。

卢岩毕业于清华大学,后又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自1998年开始在加拿大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开始担任呼叫中心系统的研发工作;后又在美国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及数家国内创业型公司任职。在联络中心、数据通讯和数据可视化等领域拥有超过十五年的开发、管理和咨询经验。自2011年开始担任美国著名呼叫中心数据可视化公司锐美奇(RMG Networks)担任大中国区总经理。锐美奇的呼叫中心可视化解决方案在全世界拥有5000家客户,被广泛用于金融、制造、通讯、电销等行业的现代联络中心。通过履历我们不难看出,从最初学习经济学转入IT行业的呼叫中心,沉浸行业十五载的卢岩已经积累了一整套的多媒体集成项目从业经验,为日后的管理与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