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洛维互动投影亮相65届教育装备展

——艾洛维互动投影机助力教育
2013年10月31日 15: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3年11月2日至11月4日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艾洛维inovel多年来致力于发展教育技术化应用,此次受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组委会邀请出席此次展会。届时艾洛维inovel将展出多款互动投影、校园影院设备,展位号:3013,诚挚邀请各界人士光临我司展台参观指导!

艾洛维inovel应邀亮相65届教育装备展

艾洛维inovel应邀亮相65届教育装备展

随着多媒体教学的日益发展,投影机在教学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传统的教育投影机没有白板的功能,只能另外配备的一个交互式电子白板进行教学,但是大多数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价格昂贵,安装繁琐,大大增加了教学经费,提高了成本。针对此教学需求,艾洛维(inovel)互动投影机内置了特有的电子白板互动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教师在演示教学案例的时候可以直接在白墙壁或者投影幕布上对投影内容进行撰写,修改,标注和编辑;学生也可以在白板上绘图和作答,并且通过答题器回答教师提出的问题,使得整个教学过程更加生动自如,互动贯穿始终,有效地提高教学效率。

教育行业的应用环境相当复杂,对环境光的能力,投射距离,最大投射尺寸等都有极其苛刻的要求。同时教育投影在应用过程中,既要保证学生的正常读书,亦要兼顾投影效果。艾洛维(inovel)多款超短焦投影机就是专门针对这种环境设计的机型。可以在100公分投射距离上打出80寸画面,即使近距离接触画面,也不会因为身体遮挡住投射光线而产生的人影,不会妨碍教师在投影的同时进行板书,可以满足教育行业投影机的严格要求。

艾洛维inovel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运用先进教育信息化应用方案配合自主研发优质投影产品,将枯燥的课堂打造成妙趣横生的知识讲台,为教师授课提供生动丰富的体验,让学生在轻松的玩乐中学习知识。

艾洛维inovel为各种教学资源展示方式应用提供全新、生动而丰富的体验,进创新的解决方案奠定艾洛维教育领导地位,成为全球范围内不断超越国际对手的中国民族品牌,展现民族品牌的美好未来。

(编辑:小M)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