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体育馆电子显示屏招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2年12月14日 17: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五、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体育场电子显示屏

(详见招标文件)。

2、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独立核算的法人。

(2)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

(3)投标方所投标的产品是原厂生产的,须提供产品质量认证证书,经销商或代理商须提供针对本次招标授权产品的授权证明原件或代理资质证明。

(4)所授权的销售公司必须具备经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的所投标的经营范围,授权委托书原件,复印件无效。

(5)投标方提供售后服务体系。

(6)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

(7)交货及安装地点:博湖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六、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博湖县政府采购中心。方式:巴州地区供应商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正本或副本原件到我中心获取招标文件(自带U盘拷贝),外地供应商可以以邮件、传真件形式接收招标文件。费用:免费。凡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在2013年1月7日18:00时前到博湖县政府采购中心登记,进行投标确认(外地供应商可进行电话登记确认),否则届时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投标截止日期:2013年1月8日11:00时前(北京时间)。

八、开标日期:2013年1月8日11: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博湖县财政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九、本项目联系人:玛古

电话及传真0996-6623902

博湖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2年12月11日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