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广西LED显示屏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2012年12月11日 17:1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广西云龙招标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拟对LED显示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 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具备法人资格且同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LED显示屏采购及安装

项目编号:YLLBG20121003-XZ

招标内容:室外全彩显示屏两块共

62米

2、室内单色显示屏两块共

15.5米

2。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发售: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2 年12月10日

2012年12月14日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西云龙招标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广西来宾市古三路丽景苑商业城北门2-1号)

注:投标人在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请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并提交以下材料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投标人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副本复印件;

3、投标人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委托)

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单位法人公章,并提供原件核验。报名材料合格方可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已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250元(本项目招标文件不代办邮寄服务,不提供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2年12月31日 上午10时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广西云龙招标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广西来宾市古三路丽景苑商业城北门2-1号)

六、投标咨询:

项目联系人:李燃岩

咨询电话:0772-4299199传真: 0772-4299238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广西财政网www.gxcz.gov.cn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云龙招标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0日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