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REATOR结合IPAD成功用于竞业达展厅

2011年11月28日 15: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竞业达科技集团位于北京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是一家以多媒体视音频处理技术为核心,从事信息技术开发、应用与服务及大型信息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多媒体教学行业的领航者和国内著名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商。

在竞业达展厅里,主控设备是PGMIII型高端中央控制可编程主机,通过无线真彩触摸屏ST-7600C作为控制媒介结合IPAD的WIFI控制,主要控制了CREATORAV矩阵和VGA矩阵、CREATORCR-VOL、大屏、投影机、以及电源时序器等外围设备对整个展厅实现有线无线全智能人性化控制。

竞业达指挥中心

竞业达指挥中心

竞业达展厅
 

竞业达展厅

竞业达控制系统

竞业达控制系统

应用于北京竞业达的无线触摸屏,它支持无线单向控制,16:9的宽屏显示,通过无线接收器与中央控制主机进行实时通讯,并采用灵活性的触摸屏编程来随意编排触摸屏内容和界面,从而形成强大的智能化、人性化的控制模式。

PGM Ⅲ可编程控制主机

PGM Ⅲ可编程控制主机

CR-PGMIII可编程控制主机采用32位内嵌入式系统处理器,内置超大内存,可以高速运算复杂的逻辑指令,强大的可编程控制串口,几乎可以控制所有外围设备。正是由于PGMIII强大的功能,可以胜任多个领域和不同人群的需求,成为各个领域的最爱。PGM Ⅲ凭借自身强大的控制功能和灵活的控制模式,以及CREATOR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正席卷着整个国内系统集成领域。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