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W 新钻石805斩获欧洲最佳扬声器大奖

2011年09月19日 14: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欧洲最权威的EISA“欧洲影音协会”日前发布了「EISA AWARDS 2010-2011」欧洲影音大奖2010-2011。B&W新推出的805 Diamond获得了其中的“年度欧洲最佳扬声器“大奖,这也是继早前获得“2010十大发烧器材-最佳扬声器”大奖后,B&W 805 Diamond再次获得市场的认可和殊荣。

\"B&WB&W 805 Diamond获年度欧洲最佳扬声器奖

B&W 805 Diamond获年度欧洲最佳扬声器奖

EISA对B&W新805 Diamond的评语是:具有顶级音响系统的优秀表现,同时无论体积和外观都能满足家居环境内摆放使用,而且引入昂贵的钻石高音后价格仍然能让人接受,B&W新805 Diamond都符合了以上的要求。

\"B&WB&W 805 Diamond应用

B&W 805 Diamond应用

注:“欧洲影音协会”由来自欧洲20多个国家的50个从事摄影、摄像、音响和家庭影院领域的专业媒体组成。EISA大奖每年评选一次,由EISA的各大主编和编辑们票选出过去一年在欧洲发售最具代表性的数码影音相关产品。因为EISA大奖具有广泛的规模和影响力,因而它的奖项也倍受业界人士的关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