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最新海报机细节

2011年02月22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的细节做工部分。由于和商用大屏幕显示器一样都属于应用在公共场所的产品,因此EP4601在做工方面也是非常的细致,并且机身都使用了更耐用的金属材质。

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的散热孔

为了更好的散发热量,保证产品长时间稳定的运行,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在机身背面配备了专门的散热风扇,并且预留了散热孔。

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的后盖开启锁

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后盖可以打开,便于存放外置设备并进行保养,其专门配备了了锁,防止其他人开启后盖。

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的内部

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采用镜面屏

为了进一步提升屏幕的亮度,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也采用了镜面屏设计,因此即使在亮度较高的环境中,用户也能够清晰的看到屏幕的内容。

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的遥控器

为了让调试人员更加方便的操作,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配备了遥控器,可以进行全功能操控,十分便利。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