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1年美国(旧金山)教育技术装备展

2010年09月08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会展名称:2011美国教育技术装备展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展览时间:2011.03.10-03.12

       会展场馆:旧金山,Moscone Center 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美国自然科学教育协会

       承办单位:美国自然科学教育协会

       协办单位:北京国华育展展览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办公/文教/艺术

       所在地区:北美洲

       会展描述:

       第59届美国教育技术装备展将于2011年3月10-12日在美国西部城市旧金山拉开序幕,展会同期举办第59届美国自然科学教育大会,参会代表达1万多人,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各州的老师,教授,科研人员,学校管理人员,教育官员,学校校长以及教育产品进口商,分销商,零售商等。第1届美国自然科学教育展始于1952年,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展会发展至今,规模达到两万平米,几乎美国所有教具以及电子类教育产品的生产商,经销商都会参加展会,总参展商数量超过500家。其中不乏3B,PASCO,SMART,MIMIO等国际知名品牌。该展无论从历史,规模,专业程度来说都是美国教具类最权威的展会。2010年有近10家中国企业参展,收到了非常好的展出效果。

       上届概况:

       上届展会在费城举办,参观观众11000多人,其中90%的参观观众关注理、化、生教具及仪器,27%对电脑和教育新技术很感兴趣。观众中34%关注小学教育设备,58%关注中学教育,还有25%的观众对大学教学设备感兴趣。

       展品范围:

       大中小学物理,化学和生物教具、多媒体教学设备、电子教学设备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