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itavcn带你走进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2010年06月22日 02: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是专门针对数字标牌、数字告示、数字媒体发布、、工控电脑系列产品的专业展览会, 每年在上海举办一次。 超过80%参观买家认为此展览会是他们找寻最合适产品、 技术及现场采购的最佳地方;参展商涵盖了数字标牌、数字告示、工控一体机的全球厂家,每年参观者以全球零售业、银行金融业、服务业、旅游/旅馆/餐饮业及交通物业的买家为主。展览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数字标牌”,介绍国内外数字标牌产品相关的科学研究成果、高新技术产品等,同时针对未来这方面的发展趋势、概念、方案与模型等进行积极探讨。

  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由中国同源有限公司主办,是中国第一大数字标牌展,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数字标牌展,至2009年开始举办以来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得到广大数字标牌厂商的支持。今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0几个国家及地区、合共超过百家参展商,汇聚150多个知名品牌,规模较去年增加超过一倍。本展会致力于为国内外数字标牌行业企业提供一个完美的宣传展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优势互补的平台。努力促进国内数字标牌这一潜力巨大的新兴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作为最专业的数字视听行业门户网站中国数字视听网也将亮相此次展会,并对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进行全程跟踪直播报道。

(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