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本网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聚焦美国infocomm关注itavcn现场报道

2010年05月28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2010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是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0年6月9日-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展会由国际专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Installation Association(CEDIA)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美国infocomm2010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端专业展会。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作为最专业的数字视听行业门户网站中国数字视听网也将亮相此次展会,并对美国infocomm2010进行全程跟踪直播报道。

       此次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的29,000位专业观众和来自29国家和地区850参展企业,展览面积共占42,500平方米。荟萃了听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设计师,专业顾问,销售代理、分销商以及其它相关行业的人士,如建筑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商,IT专业人人士,视听设备经理,室内设计师,同时,专业观众也增加了来自各业界如教育、政府、安防、商业、住宅以及宗教等各界的用户。与此同时展会还将举办300多场教育性研讨会、制造商讲座、行业会议等。主办方表示,将以创新的精神、专业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把本届展会办成展会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争创一流的国际专业展览会,与参展商和观众共享盛会,共襄盛举,共促文艺繁荣。中国数字视听网将第一时间把展会现场的新品、新技术、动态与企业风采与广大网友分享!敬请关注!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