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告机经典之作 华北工控BIS-6550评测

2009年09月02日 09:36  来源:  作者:itavcn评测实验室  字体【   

  工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陌生的领域,而工控机,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于控制生产线或者机床等工业设备的电脑。其对速度要求并不高,但是对于稳定性的要求却远比普通电脑苛刻,甚至可以和服务器相提并论。工控机最常出现的地点是高污染,高噪音,高震动,高电磁干扰,高粉尘,高温(低温)等等对于普通电脑来说是致命的环境之中,而且一工作就是数月甚至数年。所以工控机对于防护和稳定性要求甚高,否则就会影响生产工作。 华北工控作为中国工控行业的领头羊企业,经过多年来踏实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最知名的工控机品牌,其产品已经成功打入欧美市场。

        提起广告机想必对于我们普通的用户来说比较陌生,但是从名字中我们不难理解,广告机肯定是主要用来播放广告的,但是随着多媒体应用的丰富多彩,对于广告播放的载体要求也越来越高,华北工控作为嵌入式工控设备生产专家,也推出了多媒体广告机,让用户对广告播放的灵活性大大提高,并且日常维护大大减轻负担。

华北工控认为数字标牌广告机未来呈现五大发展趋势:
        一、由有风扇向无风扇发展;
        二、由单显向双显、多显趋势发展;
        三、体积逐步减小,由分体向一体转化;
        四、应用场景从静止转向了移动、由室内转向了户外;
        五、设备应用变得更加智能化;

        近日,华北工控隆重推出一款先进实用的网络多媒体广告机BIS-6550,该产品基于Intel Atom架构,超低功耗,外形紧凑,是一款用于数字广告应用的网络设备及控制盒。因其外观新颖、性能优良,BIS-6550成为酒店、连锁超市、机场等众多场合下媒体应用的理想网络数字内容播放器。今天我们中国数字视听网评测室就收到这款BIS-6550多媒体广告机,下面就跟随我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